蹲在欧美圈,主盾冬,唯Sam Winchester(微Wincest),还吃贾尼,铁椒,冬寡,锤基,狼队,EC,GGAD,银红

    中心思想就是:我打算坑掉《原罪》这一篇,下面blablala都是原因和后续的走向。

    《原罪》本来打算能写一年,把第七季结尾到第八集结尾的事情都梳一遍,但三次元的事情太多打乱了计划,到现在发现正剧都没时间看,无奈之下,只能坑掉这篇太长的。(别的没打算坑)

    《原罪》最开始打算写是因为发现第八季编剧挖的坑太大,细节处理很多,但看剧的群体能关注到的很少,所以大家纷纷觉得第八季撞狗米OOC了,但我觉得官方虽说对角色的发展方向没有按照粉丝想的来,但不存在官方OOC,他们的一切行为都可以解释,这篇文的存在本来就是用来解释的。

    虽然文坑掉了,但分析还是要写的,我会把当初的大纲和想法一点点写出来,长文可能会拆成短篇发。

    中心思想:我要坑文啦!请用甘米熊砸死我吧!

评论(1)
热度(2)

© 清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