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在欧美圈,主盾冬,唯Sam Winchester(微Wincest),还吃贾尼,铁椒,冬寡,锤基,狼队,EC,GGAD,银红

剧情走向越来越迷...

sam快崩溃了,dean跟cass还在外面做心理建设,俩拯救过世界的大老爷们的果决呢?孰轻孰重还是得分分清吧?

笼子里的记忆处理不了还能转移,编剧真觉得这是一堆墙圈起来的灰,墙倒了还能扫走?那咋不把这记忆直接移到,比如说快死了的恶魔身上,非要移到自己身上?自我牺牲这件事情在SPN出现这么多次,哪次不是后果更严重了?

cass崩溃之后,sam和dean居然走了?!走了?!带着他不安全?那你们把他留在这能安全?他那张脸是没人认识吗?你们被追杀,meg没有吗?她还是个恶魔啊...

摘了CP滤镜看剧,内心只有对于编剧的浓浓的吐槽之心,这是三个拯救过世界的大老爷们啊,每次这种时候,智商都强行下线,天使和双煞也强行削弱……不要走言情风好不好,我们的剧虽然常年霸榜各大同人网站,但是官方能不能把他当正剧来看,剧情和人物是在向同人看齐吗?还我勇敢果决的dean,还我善良坚强的sam,还我理智正直的cass啊!

-----------------------------------------------------------------

刷剧刷到一半又来吐槽了...只是个人感觉,有没有人能告诉我这剧后面没这么迷...

评论(18)
热度(13)

© 清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