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在欧美圈,主盾冬,唯Sam Winchester(微Wincest),还吃贾尼,铁椒,冬寡,锤基,狼队,EC,GGAD,银红

【水仙】爱你,如爱自己 第二章

      “好吧,现在告诉我,发生了什么?”Jared看着Sam问道。

      “我跟Dean被一个天使袭击了,打斗的过程中我被击中,醒来就在这里了。”Sam解释道。

      “你们什么时候又得罪哪个天使了?”Jared叹了口气。其实他觉得大部分天使都应该对这两兄弟敬而远之,双煞的名头不是听听就好的,可是超自然生物都没有这个觉悟。

    “不,我们什么都没做,那个天使说我们毁了天堂和人间的秩序。”Sam摇了摇头。说的好像你们天堂有过秩序一样

      Jared和Sam面面相觑了一会儿,最终还是Jared先开口,“所以,现在你要怎么办。”毕竟经历过时空置换的就只有对面的这个人了。

      沉吟片刻后,Sam抬头看着Jared,“我恐怕得跟你在一起,”看着Jared明显有些不知所措的脸,接着说道,“我出现在这个世界的地点说明不管这是个咒语还是什么,我都和你有某种联系,我要回去的话,你是关键。”

      Jared大脑当机了一会儿,虽然他并不知道这种超自然事件应该怎么处理,但Sam确实必须跟他在一起。Jared一边重启大脑,一边磕磕巴巴地对Sam答应道“好的吧,好的,你,你跟我在一起,然后……然后……你……”终于,Jared的大脑重启了,“可是你跟我长的一模一样啊!你知道我还是个演员吧?”然后再次当机。

      “我记得。”Sam也很无奈,仔细回忆着上次来到这里时残存的记忆,“你还有家人对吧?这个房子里还有别人吗?”上次Jared的妻子是Ruby的扮演者的事可以在他时空穿梭中受到的惊吓中排到前三。

      “有”Jared点了点头,Gen和孩子都在家,他只是在Gen起床后赖了会儿床,就被一只Sam Winchester砸在了头上。“我等会儿跟我妻子解释一下再商量该怎么办。”

      “等一下,你要告诉他们?”Sam蹙起了眉头,这种超自然事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

      “当然。”Jared有些奇怪地看着Sam,“Gen是我妻子,而且也……在某种程度上接触过你们的生活,我瞒不了她,再说,Gen可以帮忙的。”Jared从衣柜里扯出几件自己的衣服扔给Sam,“先把你身上脏兮兮的衣服换下来吧。”

      Sam下意识地伸手接住柔软的布料,看了看自己一身的灰尘与血污,回头看了看刚才自己地落点—那张柔软干净的大床,果然沾上了不少脏污,虽说自己日常不在十几个小时的公路旅行中,就在各种犄角旮旯的打斗中,能干干净净地睡在地堡的时间不多,本身并不特别在乎干净与否,但Jared明显生活很优渥,这里的环境干净得令人不忍心弄脏,自己的到来恐怕还会给他带来很多麻烦。Jared顺着Sam的目光看过去,一下子知道了Sam异常灵活的脑子产生的想法,“不用在意,请保洁人员处理一下就可以了。”

      看到Sam明显放松了的表情,Jared知道自己猜对了Sam的想法,其实他不太明白Sam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这样的想法在前三季出现是很正常的,但三季之后,Sam虽然仍然保留着对他人的善意和关怀,但已经在那么多的灾变中被埋得更深了,他很难全身心相信别人,也很害怕伤害别人,在这么短的时间里Sam可以相信自己多多少少让Jared有些吃惊。其实连Sam自己也没有意识到自己这么容易地相信了眼前这个跟自己几乎一模一样,但更加温暖的人。

      Jared把目光放在Sam身上自己琢磨着,在无意识地触到Sam身上的伤疤时回过了神,然后开始大大方方地欣赏Sam的身材。虽然仿佛在看自己一样的感觉有些奇怪,但Jared还是感叹了一句,果然好看,不亏自己在健身房锻炼了那么久。Sam顶着Jared专注的目光有些别扭地准备穿上衣,不期看到Jared颇感好奇地凑近,抬头问他“我可以戳一下吗?”。Jared对于自己扮演了十几年的角色自来熟,生活在SPN世界里地Sam却真的不习惯身体接触,给Jared的信任已经是他可以给一个认识几分钟的人最多的了,但顶不住那双Puppy eyes里的期待,勉强点了点头,忍住了无数次想伸手拍掉自己身上的咸猪手的冲动,放任Jared在自己身上又戳又捏,Jared低低的嘟囔声还时不时传来“比我的硬哎……不过手感没我的好……”,忽然,Jared的手和声音都停了下来,Sam暗松一口气,准备接着把衣服换完,低头就看到Jared的目光从自己的两腿中间滑到了Sam的两腿中间,瞬间意会了眼前人的想法,迅速摆出了bitch face,歪着头看着Jared,“想都别想。”然后看到Jared一下子沮丧了起来,闷闷地指给了他浴室的方向,让他先洗个澡再换衣服。Sam转身进了浴室,却没有看到Jared在他回身后沮丧的表情瞬间消失,嘴角难以抑制地露出了恶作剧成功的笑。


评论(6)
热度(15)

© 清引 | Powered by LOFTER